窒息了

时钟塔推广主页:

超龄少女的海上大冒险:

迦勒底的存在让官方搞了次“XX年后他们重逢的梗” ,只能哭着吞粮。

一些关于帝二世这个CP的杂想,涉及FZ联动剧情与事件薄剧透,谨慎观看。

肝完FZ联动后火速补完了事件薄。虽然FZ联动官方大把发玻璃糖不要钱,但是另一方面,和事件薄一起,也彻底断绝了“赫妃是穿越回去的帝二世”这个帝韦伯最甜同人设想呢…………如果赫妃是穿越回去的二世,那么至少大帝一见面就能认出二世赫妃一张脸。但是大帝亲口说了“让二世和赫妃见面说不定很有趣”的话,在联动剧情里第一次见面大帝也完全没有认出的样子。另一方面,事件薄里赫妃的妹妹见面时也完全是陌生人的态度。所以二世=赫妃这个设想算是被官方直接堵死啦
不过仔细想想,韦伯维尔维特真正出现自己的人生意义和道路没有多久,就成为了“埃尔梅罗二世”。如果再从“埃尔梅罗二世”成为“赫菲斯提安”而最终成为伊斯坎达尔的臣子,这是不是有点儿否定他身为“韦伯维尔维特”被大帝承认的意义呢?成年后的二世不论走到哪里都要求别人叫他“埃尔梅洛二世”,除却对埃尔梅罗家和柠檬头的愧疚之情,是不是还有一层“韦伯这个名字只有那个人可以叫”的含义呢……?

这么一想,大帝平常都小子小子地叫着,如果H的时候突然认真又低沉地叫了二世的名字,只怕二世会当场射出来吧(

说回二世与赫妃的话题。
虽然官方堵死了二世=赫妃的可能性,但是所谓同人,当然就是行官方不能行之事!(
事实上抛开官方堵死的砖,二世=赫妃是非常能够符合史实逻辑能够自洽的!
1,二世穿越回马其顿的动机。这个就不需要讨论了。
2,穿越的方法:魔术,或是或是借助宝石翁的第二法
3,不太擅长冲锋陷阵,相比之下更擅长后方安定,军事后备,外交使节甚至城邦建设这类事情…………我不是在说二世,而是在说赫妃哦( ……所以你们看!!这两人人设是不是超契合的,契合到了只需换个名字的程度了啊!!连黑长直都一样!(
4,赫妃与大帝同辈但赫妃略大,两人青梅竹马一起在亚里士多德那边上课。最合史实的就是二世穿越回去成了19岁,然后遇到亚里士多德,亚里士多德掌握状况后便称他赫菲斯提安,并安排了一个贵族身份,成为他的学生。然后在那里遇到还只有15、6岁的亚历山大。这一条同时也符合赫妃与亚里士多德相识且关系不错的史实。
5,两人的对大帝的感情。这点也不用推论了。

说不定就还是幼帝的亚历山大半开玩笑地对二世(赫妃)说好想看看无尽之海啊结果被二世及其郑重地凝视“您一定能看到的。”才会渐渐派生出这样一个梦想的呢(
大帝影响韦伯有了一起去看无尽之海的梦想,而成长后的韦伯又回到过去影响了年幼的幼帝,使年幼的幼帝有了去看无尽之海的梦想。这周首尾相衔的命运感真是好吃极了啊!!

评论
热度(5272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狂暴匹格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